TequilaSunset

Life begins at the end of your comfort zone.

-

昨夜通宵赶report,终于中午赶在ddl之前交了本学期最后一个coursework。

下午收到了某教授群发的慰问邮件,才真的感觉到这一学期结束了。在街上和几天后即将回国的女同学拥抱告别,“呐,注意安全,明年见。”“才十几天,你真感性。”(摊手

晚上终于有时间开火做饭,就着一小碗茄子炒肉吃了一大碗米饭。从厨房回房间时候接到男同学电话喊我带上相机去拍照,说他就在楼下,外面很热闹。

见面才发现原来他只穿了短T长裤加拖鞋,我默默裹紧围巾和大衣跟在他后面爬坡。

Park Street 是一条很长很大的坡,每天上下课必经之路。此次既不去上课,也不去图书馆,便也能稍稍注意路上的行人,街两边的橱窗,头顶上方悬挂的彩灯,以及坡顶的Bristol地标建筑,Wills Memorial Bdg法学院大楼。

临近Xmas加上周五,虽然天黑得早,路上依然很多人。当我想偷拍一对餐厅里靠窗的情侣时,不料被发现了,金发小哥冲我笑笑,还摆了个pose,一点不羞涩,倒是我尴尬得不行,赶快溜走了。

圣诞的气氛已经很浓,到处是暖黄色的灯光,好像在等待为其而亮的那个人。商店写着大大的SALE,年轻的年老的姑娘们穿着短裙光着大腿踩着亮晶晶的高跟鞋进出pub。


然后我们心照不宣的决定回去了。心情真的很平静,毕竟一月收假回来后有五门考试,考完试第二学期就开学了呢。(那个谁谁谁你特么站出来给老子说清楚凭毛先放假再考试砍死你丫的(╯‵□′)╯︵┻━┻

---------------------------------

18/12/2015

评论
热度(3)
©TequilaSuns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