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quilaSunset

Life begins at the end of your comfort zone.

WHO AM I


阿瑶是我们学校校花,整个学校的男生见到她的眼神全都呆若木鸡。

巧的很,我和阿瑶从大一开始就是室友。

阿瑶总跟我说那些男生又送她什么什么,跟她说了什么什么,约她去什么什么地方,烦的她不知道怎么拒绝。

她说这些时永远面带笑容,她确实没怎么拒绝。

可大家为什么都喜欢她呢,她到底有什么魔力,让所有人的目光围着她。

却从来没有人注意到她身边的我。

我开始模仿她的穿衣打扮、行为举止。

比如,她打招呼喜欢微微侧下头,说话前要总抿一下唇,喜欢穿颜色鲜艳的棉质衣服。

我越来越像她,越来越像。

大家都说,我们是形影不离的俩姐妹。

但也就是这样了,

她还是那么耀眼,我还是不被人看见。

终于有一天,她失足从教学楼顶摔下。

没有人发现她身后的我。

终于可以取代她了,我欣喜地想。

但她的消失,带走了我唯一的参照。

该梳什么样的发型,

穿什么样的衣服,

说什么样的话,

做什么样的表情呢?

想做回自己,但

从前的自己,又是什么样的?


======================================

NIGHT & SWEET DREAMS

评论(2)
热度(1)
©TequilaSuns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