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quilaSunset

Life begins at the end of your comfort zone.

第七夜——六爺的睡前故事集


【聲明】本系列內容乃 @六出瑛琭 同學原創,經授權后在此發表。該作者奇懶,本人僅代為碼字。

章節順序查看可戳 →  【目錄】



【第七夜】

我已經記不清第一次坐末班車是什麼時候了。只知道那應該是很久以前的事。

我第一次搭這班車的時候就看到了她。她坐第二排靠窗,我坐倒數第四排。我們從始發站一起上車,到終點站一起下車。雖然彼此都已經熟悉了,但是我倆一句話都沒說過。兩個陌生人,一個司機,每天午夜穿行過整個城市,安靜且默契。

這份安靜終於被打破。這天她沒有坐到終點站,而是在一個不起眼的小站下的車。下車前,她向我揮了揮手,『以後就不能和你一起坐車啦,有緣再會吧。』

怎麼,還沒有熟悉就這麼突然分別了嗎?車繼續開,可我覺得好孤獨。車燈前出現了人影,是一個孤單的夜行人。太好了!我從車廂飄到司機身旁,野蠻的奪下了方向盤。

砰!

這是人體被撞飛發出的清脆聲響。他哼都沒哼,就被捲進了車輪之下。我很滿意,明天又有人陪我坐車啦。


~~~~~~~~~~~~~~~~~~~~~~~~~~~~~~~~~~~~~~~~~

NIGHT & SWEET DREAMS

评论
热度(1)
©TequilaSuns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