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quilaSunset

Life begins at the end of your comfort zone.

第五夜——六爺的睡前故事集


【聲明】本系列內容乃 @六出瑛琭 同學原創,經授權后在此發表。該作者奇懶,本人僅代為碼字。

章節順序查看可戳 →  【目錄】


【第五夜】

男人一直不滿足。

其實他的天資很平庸,背景也不顯赫,之所以能一步步爬到高位,全靠著一顆求勝的心和堅韌不拔的精神。

然而,他得到的越多,卻越不滿足。他每天睡前都會許願:

『我要成為這世界上最厲害的人。』

終於,一個無聊的神靈聽到了他的請求。

——我是神,我可以實現你的願望。

——神啊,我希望我的智慧天下無雙!我希望我的財富無人能比!我希望能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優秀的人!

——啊,這個好辦!

瞬間,他的眼前一黑。

再一睜眼,他已站在東非大草原上,一群原始人敵意地望著他。

隨著一聲低吼,一支長矛穿過了他的胸膛。


~~~~~~~~~~~~~~~~~~~~~~~~~~~~~~~~~~~~~~~~~

NIGHT & SWEET DREAMS


评论
热度(2)
©TequilaSunset | Powered by LOFTER